Henric Wong

电影《地心末日》观影简评

我在朋友的Nas里找到里这部科幻片,由于题材是我最钟爱的世界末日,所以这两天我凑着零散的时间,也算是一口气把这部电影看完了。


综合来说这是一部观感良好的影片,影片制作时间好像是2003年,男主演是黑暗骑士里的双面人。


影片讲述地核突然停转,世界上开始出现各种厉害的天灾,地球濒临毁灭,在这危急关头,美国人再一次以领先全球的尖端科技和个人英雄主义精神,制造出了一首可以直通底薪的地航船,最终成功依靠10亿吨当量核弹的爆炸重新驱动地核转动而拯救地球的故事。


影片的制作颇为精良,灯光、摄影、配乐、道化服以及演员表演都很出色,稍稍让人不满意的就是一如既往的好莱坞经典套路剧情、略显过时电脑特效和部分地方不太舒服的剪辑。总的来说还是很值得一看。


其实这么多年来,人类一直仰望星空,探索宇宙深处的秘密,但对脚底下的星球了解并不透彻,这部电影的许多对地心旅行的构想都很赞。仰望星空的脖子累了,不妨低一低头,去了解脚下这片大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Henric W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