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ic Wong

电影《上海堡垒》观影简评

这部电影上架爱奇艺了,我的爱奇艺会员快过期了,于是我明知道这部电影评价不佳,还是决定亲眼见证一下。


花了近90分钟时间粗略看完了这部电影,我终于。确定可以对其用上一个“烂”字。


真的烂。


剧情、表演、摄影、特效、道化服,没有一样是有电影感的,甚至当是电视剧都只能说是良好,难怪三亿的成本只收到一亿的票房。


其实这真是一部无比标准的烂片,烂得前20分钟你就可以给它定性。


情况是这样的,人类在外太空找回来一种叫仙藤的新能源,这种新能源极大地刺激了人类城市发展,而这些被刺激的城市里上海就是其一,于是你看到上海市和现在没什么区别,甚至还有些世纪初的车型在大街上跑,至于大家的衣服、用品、住房等生活必需品,也是和现在一模一样。


好吧,可能仙藤来的时间太短还没有产生足够影响,但是来抢仙藤的外星人都把上海以外的各大城市灭了马上就要进攻上海的时候,上海还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人们该上班上班该遛狗遛狗是几个意思。


还有……


算了,还是不吐槽下去了,不然今晚不用睡了。总之这电影真心烂,仅次于爵迹的烂,除非你时间实在太充裕,否则我不建议你浪费人生。


好了。趁今天比较闲,我去接着看the dead no die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2)
©Henric Wong | Powered by LOFTER